搜索新闻

支持iPhone投影 Ratoc微型投影机RP-MP1系统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Ratocsystems在去年年底推出了一款微型投影机RP-MP1,并表示兼容Android 4.2 以上操作系统。昨日,公司在日本宣布,新机器系统有了新的升级,将支持IOS系统,用户可以将iPhone的照片及视频可以直接传送到RP-MP1投影出来。

支持iPhone投影 Ratoc微型投影机RP-MP1系统升级

    RP-MP1微型投影机个头不大,很方便出门携带,金属外壳材质打造,设计卖相看很像一个英特尔NUC 巴掌主机。三围:W100×D100×H22mm,重量约240克。

    RP-MP1采用DLP投影技术,配备80流明亮度LED灯,输出分辨率854×480,投影屏幕尺寸7-100英寸,投影距离为20cm左右〜2.8米。扩展接口配备有USB和HDMI(兼容MHL),可用有线连接或U盘播放。

    另外,RP-MP1还内置4000mAh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续航1小时30分钟,大概也就是一部常规电影的时间,当然你也可以外接电源用,这样就不用担心时间不够用了。同时,该机于3月14日正式开始出货,购买新机的朋友无需升级固件,旧机器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