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玩起公交车了?有奖搜寻OLED糖果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一名上班族,你是不是有这样的体验:在等公交车的时候通过看车体广告的颜色和标志来判断是不是自己等的车到站了。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穿行在深圳的公交车颜色种类好像比以前多了一些,除了最常见的绿色,偶尔还能看到红色、紫色、蓝色、桃红色等鲜活的颜色,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原来,这是创维OLED糖果车项目,特意设计成了多种颜色,希望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更多新鲜的色彩,上下班的路上拥有一个吃糖果般的好心情。还搞了活动送大家奖品哦!

创维玩起公交车了?有奖搜寻OLED糖果车

创维玩起公交车了?有奖搜寻OLED糖果车

    创维OLED有机电视是一款绿色健康的产品,它采用4色4K自发光体作为显示核心,配置全球顶级音响公司JBL全音域音响组合,机身薄至5.27mm,整个设计充满艺术感,给人一种生活气息,难怪让公交车体广告也有了人情味。

    你想去遇见这样的糖果车吗?看这里,活动有奖!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2-20日

    轻松参与:只要集齐两种以上的颜色就可以哦~

    方式1——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创维OLED糖果车,随手拍下它,一次性发到我们的公众号;

    方式2——拍下创维OLED糖果车照片一次性发到自己朋友圈,并截图发到我们的公众号;

    奖项设置:那可是相当诱人哦~

    1.三等奖:价值49元的指尖遥控一个,集齐两种颜色的糖果车即可。

创维玩起公交车了?有奖搜寻OLED糖果车

    小巧可爱的它可以让你的手机变身万能遥控器,随心控制家中或办公场所的所有家电,再也不用为找不到遥控器而烦恼啦!

    2.二等奖:价值199元的酷开影棒一个,集齐5种颜色的糖果车即可。

创维玩起公交车了?有奖搜寻OLED糖果车

    它可以随身携带,非智能电视插上它,就可以变智能电视啦,还能用手机控制哦!

    3.一等奖:

    价值499元的创维千兆双频无线路由器一个,不过这个得集齐7个再抽奖啦~

创维玩起公交车了?有奖搜寻OLED糖果车

    有了千兆双频wifi,从此上网嗖嗖的,哈哈哈!

    最后提醒大家,参与活动需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哦,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吧,好用好玩的东西等着你,不时还有这样的有奖活动~~中奖名单将在3.21号公布,大家耐心点哈,你们有充分的时间去遇见糖果车

创维玩起公交车了?有奖搜寻OLED糖果车

    不过,说到最后,小编还是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创维OLED有机电视啦!真心好产品啊,详情请戳以下链接http://inno.yesky.com/h5/chuangwei/?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