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尔推出65英寸大屏曲面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佚名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点子博览会上,虽然电视新品层出不穷,但是今天想给大家说的是海尔品牌新推出的一款曲面电视以其独特的超薄曲面屏成为海尔的一大亮点。

海尔推出65英寸大屏曲面电视

    海尔的新品电视名为LU65AL85M92,这款的电视拥有良好的做工,机身仅有5.9mm,而与纤薄的屏幕相对应的是层叠状的底座,两者搭配使外观尽显时尚大气,电视机尺寸为今年主流的65英寸曲面屏幕,不仅在对比度上很出色,视觉也更加广泛,4K屏幕带来的清晰细腻画面加上曲面带来的独特沉浸式观看体验,让这款电视具有的时下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海尔LU65AL85M92电视机内置的是64G存储空间,并且可以通过更改模块进行产品升级来提升电视性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