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综合管理平台登陆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9号,2016年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CREATOR快捷在E4A04号展位展出了系列音视频解决方案,前来参观了解的人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

CREATOR快捷携震撼登陆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届智能建筑展览会CREATOR快捷带来了针对指挥控制中心、大型会议室、视频会议室等场所的图形图像智能化数字综合管理平台,可对控制指挥中心的各个分散节点和显示系统进行高效统一的管理和调配,同时支持各个业务专网和各类视频监控系统的无缝对接。平台具有图形图像拼接、窗口漫游、叠加、窗口大小随意缩放或拉伸等功能,操作简单,满足市场对个性化显示的需求。

    现场同时演示了该平台强悍的KVM管理功能,只需要一套鼠标键盘即可轻松访问并控制多个远程位置的服务器,既节省了不必要的人力、物力与财力,又避免控制台因过多鼠标键盘造成杂乱。

CREATOR快捷携震撼登陆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值得一提的是,CREATOR快捷图形图像智能化数字综合管理平台提供多种类型的控制接口,可实现对多种外设的控制和指令接收,可控编程的下载、更新、信息查询及键盘操作等。 整个平台在设计上非常注重细节,如采用四路的插卡式设计,更符合工程实际需求。热插拔功能、POE供电、输入输出卡均支持音频的合成分离、SDI输入卡带有环出功能等等,这些细节都让整个平台更加灵活,应用也更加简单与智能。

CREATOR快捷携震撼登陆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同期展出的还有CREATOR快捷自主研发设计的5G WiFi会议系统,该系统运用国内顶尖技术,可对移动单元进行自动摄像跟踪,更实现了只需要一台会议主机,即可兼容有线与无线单元,强大的兼容性及功能特点,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了解。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 "智慧医院论坛——以人为本 创新发展"与"智慧安防与轨道交通技术论坛"双论坛正是采用该WiFi会议系统。其搭建简单快速,现场跟踪效果精准及时,音质清晰通透,性能表现卓越,受到各方好评。

CREATOR快捷携震撼登陆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

    此次展会全面体现了CREATOR快捷在智能行业的不凡实力,现场演示的图形图像智能化数字综合管理平台、WiFi会议系统引人注目,更有全新升级的第二代ANY混合插卡矩阵CR-EC-ANY16-Ⅱ等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设备展出。创新发展,CREATOR快捷将持续不断地为中国智能化建设提供高水准的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