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搜狗输入法TV版将登陆小米电视畅销机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0 作者:eileen

    不用说,智能电视已经完全进入人们的生活,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智能操控家里的电器设备,又特别是电视,但是这其中也有难以言说的苦恼,因为在操控上并不是那么的得心应手,比如说,要在家里的电视机上搜索电视剧名称,打字慢、操作繁琐、反应出奇等等,特别是本来就不是很精通输入的长辈,更费劲。今天就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广大的小米电视用户,搜狗输入法TV版将登陆小米电视畅销机型啦!

搜狗输入法TV版将登陆小米电视畅销机型

    据了解,此次搜狗输入法TV版将登陆的小米电视机型包括小米主机和最新推出的55寸、60寸、70寸分体电视。搜狗输入法是目前国内最主流的汉子拼音输入法之一,根据中国人的输入习惯深入研究,搜狗输入法具有超强的按键纠错功能,可以更好的感知用户搜索的真正意图,尽快帮用户找到想要的内容,给智能电视的操作带来全新的感受。

    此次搜狗输入法登陆小米电视畅销机型,将使得智能电视的输入操作更加方便、准确、快捷。据透露,未来双方或将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一起为智能时代的互联网电视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服务与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