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大学利用数字标牌提供过敏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为学生提供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为豪的英国温彻斯特大学餐饮部,日前通过安装交互式数字标牌过敏信息牌解决了如何显示关键性过敏信息的问题,同时获得增值收益。

英国大学利用数字标牌提供过敏信息

    温彻斯特大学媒体负责人Rob Ferrin表示:“数字标牌提供了超出我们预期目标的服务。将数字标牌作为一种营销手段的能力远超我们最初使用设备和软件的希望。”

    负责该项目的是英国数字标牌公司Eclipse数字媒体,为其提供的方案包括一台32英寸ELO触摸屏显示器,内嵌数字标牌软件许可和标牌过敏信息牌插件的集成PC。

    此前,餐饮部一直在寻求一种独特的方式在学生和工作人员用餐的场所传达过敏信息。同时也在寻找一种现代化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参与,同时提供欧盟法律规定的有关过敏的重要信息。

    Ferrin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增强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所需关键信息的可用性。这些信息包括我们每日旋转菜单上每道菜肴过敏原信息的重要细节。”

    此外,Eclipse提供的解决方案还为校方提供了一套可扩展的营销工具,可在过敏信息旁显示短消息和促销信息。校方如今可以在需要时通过添加或删除交互内容页面调整内容,以及在重要时间改变内容调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