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携HDR电视惊艳AWE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9日,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沪拉开大幕,TCL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全系列家电产品,其中彩电产品线主要打出HDR和量子点两大杀手锏。

TCL L55P1-UD电视

    TCL L55P1-UD电视是本年度最新力作,集曲面+4K+HDR于一体 ,色彩出色,性能强劲且性价比出色,被TCL誉为三好电视。其内置64位处理器,搭载HDR技术并具有丰富视频资源体验。有望成为2016年最具性价比的杀手锏电视。

    大名鼎鼎的H8800系列,已经不用多介绍了,65寸量子点搭配曲面屏和哈曼卡顿音箱,综合实力超强的旗舰级新品。H8800系列拥有迄今为止弧度最大纪录的4000R黄金曲率屏幕和黄金曲率,能够大幅提升画面深度、视野范围、色彩对比等多个画质条件。

    TCL曲面电视还搭载了全生态HDR解决方案,抢先让消费者真正享受HDR带来的极致体验。出色的产品力,让H8800先后荣获10余项行业大奖,惊艳世界,成为抢眼的曲面电视明星产品。

 L65C2-CUDG电视

    此外,TCL在本次展会还亮相 L65C2-CUDG电视,不但是量子点电视,而且还加入了新的HDR技术,画面更加亮丽,对比度和亮度表现更出色!

    今年TCL电视对两大当下最热的技术HDR和量子点是一个也不能少,左右开弓,这证明TCL电视对色彩画质的真实还原是煞费苦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