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闪耀上海AWE2016 带来全系列SUHD 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9 作者:eileen

    今天,在2016AWE展会上,三星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再次亮相,在外形上将电视边框、螺丝全都“变”走,达到了无边框曲面的效果,同时新品SUHD TV在量子点显示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HDR技术,在电视色彩上也再次有所突破。

三星闪耀上海AWE2016 带来全系列SUHD TV

    据介绍,三星SUHD TV KS9800在外形上采用了无边框曲面设计,使其视觉观感上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同时通过去除背部螺丝和运用水光背板等,实现了一体式超薄设计。在色彩方面,三星第二代SUHD量子点电视采用了环保无镉、10比特第二代量子点显示技术,拥有优秀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同时在原有量子点的基础上还实现了更长的色彩寿命。而且1000尼特HDR技术和深黑减反技术的使用,为影像提供了更高的明暗对比度。据悉,目前大多数顶级的影视制作公司,都是采用1000尼特作为HDR内容母带的标准制作电影,以便让观众欣赏到他们希望看到的影像效果。

    在操作系统上,三星电视搭载的Tizen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快速、便捷、实用,可以自动识别连接到电视的设备,甚至是其他厂商的设备,通过简单而直观的方式将其呈现在电视上。配合三星升级版Smart Hub、Smart View、多屏技术等,用户能更方便的实现跨设备、跨平台连接,与家人即时分享喜欢的内容。

    据了解,SUHD TV全系列涵盖49英寸-88英寸5个尺寸,拥有最大达3000mm和4200mm两个黄金曲率。其系列旗舰型号KS9800采用了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是一款真正的超薄SUHD TV,达到业内技术壁垒最高的一体式超薄,整机各个区域均纤薄如一。同时,得益于三星独有的仿生物学技术——深黑减反技术,三星全新的SUHD TV 在任何照明环境下,都可提供优化的观看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