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带世界一起看世界海信MU7000系列ULED新品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9号,已位居全球彩电三强的海信电视在上海AWE展会现场发布了其2016年度首个面向全球发售的电视新品—MU7000“世界观”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该系列新品2016年将在全球67个国家销售。

带世界一起看世界海信MU7000系列ULED新品全球首发

    发布会上海信电器总经理胡剑涌发表了《让中国显示技术通行世界》的主题演讲,对MU7000系列新品的全球发布做了很好的注解。

    胡剑涌谈到,中国彩电业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沉淀,产业链逐步成熟,已具备大举“走出去”的条件。 2015年,海信电视海外销售已占据整体规模的40%,在全球市场,海信电视出货量也超越索尼,进入全球前三。

    他表示,海信会持续升级发展自有ULED和激光显示技术,向全球用户输出不断刷新电视画质高度的ULED产品,并推动激光影院电视的市场普及。

    海信希望开启一条由中国企业自主定义的彩电发展道路。激光影院电视对于海信以及中国彩电产业来说,是一场关乎未来5年甚至10年全球显示技术竞争态势的战略产品。ULED则是当前最好的液晶电视显示技术,海信要把这一技术推广到全球市场,建立高画质电视的显示新标准。

带世界一起看世界海信MU7000系列ULED新品全球首发

    海信MU7000“世界观”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应用了海信最新研发的ULED3.0技术和Hi-ViewPro画质处理芯片—信芯,并实现全程HDR,大幅提升了画面对比度并显著改善灰阶,让黑色更深邃,白色更纯粹,充分呈现细微亮度变化。应用了高色域和10bit背光的MU7000系列ULED新品色域覆盖高达130%,可实现十亿级色彩表现。该产品还同时通过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欧洲Digital Europe、UHD联盟三大4K国际标准认证。

带世界一起看世界海信MU7000系列ULED新品全球首发

    作为一款在全球发布的产品,海信MU7000系列ULED新品独创双声道六驱动的独立音腔设计,并支持杜比AUDIO、杜比全景声、DTS2.0国际领先的音质解码标准。值得称赞的是,MU7000系列ULED新品在实现出色画质、音质前提下做到了超轻薄外观设计,并以极简设计和国际主流的CNC钻切工艺让电视成为客厅的一件艺术品。

带世界一起看世界海信MU7000系列ULED新品全球首发

    MU7000系列ULED新品应用了海信最新升级的VIDAA智能操控系统,该系统是国内唯一通过安卓CTS认证的智能电视系统,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全新的VIDAA系统在操控体验上更加流畅快速,并于行业内率先支持全场景手势识别操控。内容方面,海信VIDAA智能平台拥有丰富的在线视频、教育、游戏、购物等资源,且已创造了行业领先的1700多万激活用户数。

    胡剑涌表示,海信以世界级标准打造的MU700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在同等价位的产品里具有难以超越的竞争力,它将成为“让中国显示技术通行世界”的明星产品。

    他进一步透露,MU7000系列ULED产品只是海信2016年首个与用户见面的新品,预计3月底,海信还将发布全阵容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