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将携1.9mm小间距LED出席DSE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最大的数字显示及互动技术展会——数字标牌博览会(DSE 2016)即将于3月15日至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达科(Daktronics)公司将在818号展位展示1.9mm小间距LED显示屏。

    达科演出市场全国销售经理Jim Vasgaard表示:“DSE是达科与潜在客户分享创意的绝佳机会。我们期待着展示高分辨率技术以及LED显示屏如何能被创造性的用于体验式营销设计。”

    达科公司应用工程师Jeff Everson将于3月16日周三中午12:30,在2431号展位举行免费研讨会,谈论LED视频设计创意。该报告将涵盖户外媒体标牌的持续变化,包括LED显示屏、建筑照明和3D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