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同关注上海AWE2016带来的电视风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9 作者:eileen

    2016年3月9日-3月12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2016)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随着我国家电业转型升级的成果初步显现、智能技术应用及生态建设高速发展,AWE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年一度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的三大家电展会之一。

    据了解,AWE2016的展馆数量增加至7个,展示面积达到了10万平方米,国内外共有600多家企业参展,覆盖白色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应用、厨卫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及健康家电、零部件七大领域。

    而作为一直备受关注的电视机,此次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三星全新SUHD电视,LG的全新OLED电视,TCL的HDR电视,海信的激光电视,创维的OLED电视,长虹的曲面电视,小米的互联网电视等等,看看这还未开始就火力十足的阵营,是不是很期待,那就一起来关注此次的上海AWE的实时更新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