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是传闻是事实!KKTV将发布首款OLED互联网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7 作者:eileen

    近段时间关于KKTV即将发布互联网电视领域的第一台OLED电视的传闻不绝于耳,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那不是传闻,是真的!现已得到确切消息,KKTV将于3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一款OLED电视。

不是传闻是事实!KKTV将发布首款OLED互联网电视

    据了解,KKTV即将发布的OLED电视正式命名为X系列,分为X55和X65两个型号。去年3月,KKTV推出首年只换不修的售后保障体系,在业内实现了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方位领先。更有消息传出,KKTV今年即将推出免费安装服务,不过这个传闻没有得到证实。

    此次KKTV将发布发新品在厚度上把产品升级压缩至5.9mm,比Iphone6还薄1mm,走线风格简约大气,整体更加轻薄、惊艳。在尺寸上,据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5年彩电市场55寸市场份额为15.5%,成为增幅最大的尺寸,并预计2016年大尺寸化趋势更加明显,65寸电视零售量将快速增长。此次KKTV的OLED新品布局55寸、65寸大屏电视,不仅显示了其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更体现了其在互联网电视领域的野心。

    3月9日,我们见分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