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大海外布局 利亚德原副总经理耿伟入职利亚德美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7 作者:佚名

    3月3日,利亚德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3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耿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耿伟先生因岗位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耿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即刻生效,耿伟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公告称,耿伟先生充分了解公司技术及海外业务模式,为加速拓展海外业务,经公司讨论决定,委派耿伟先生负责海外业务的技术支持和管理,聘任为利亚德美国的副董事长,工作地点为美国,同时兼任美国平达的技术支持总监。利亚德表示,此次人员调动,将是利亚德拓展海外市场的重大举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