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细数海信电视带来的生活“大事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4 作者:eileen

    虽然在电视产品圈,小编总是给大家传播一些哪个厂商发新品了、哪儿有什么行业大事件了,购机常识、购机技巧、技术介绍,那么这篇文章统统都不是这些,今天要告诉大家或许你没来得及注意的几件海信电视带来的生活“大事件”。

    第一件,海信聚好学平台改版

细数海信电视带来的生活“大事件”

    2016年一开始,海信智能电视“聚好学”平台全新改版,在全行业创新性地实现分角色运营,改版后,用户可以精确的得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内容,还能为用户量身定制家庭大课堂。相较改版之前的平台,以前虽然学习平台内容多,但是繁杂不知从何下手。改版后,用户在首次登陆"聚好学"时,可选择"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英语""职业""兴趣"等八大角色,系统将进一步提示输入孩子的年龄、性别、年级等信息。这样,"聚好学"平台将根据不同的用户,做相应的推送,智能地提供最有价值的内容和服务。同时,“聚好学”平台内容页面更新,在课程详情页,还有相关课程推荐,轻轻一点就能看到更多好内容;付费页面更贴心,优惠一键领!

    第二件,海信ULED电视带你看最新签证政策

    3月2日,2016法国欧洲杯进入100天倒计时,欧洲杯模式全面启动。法国驻华大使馆正式发布了欧洲杯的签证政策,主要有:简化了签证申请材料清单、提供签证贵宾服务等,让中国球迷可以更便捷地前往法国观赛。

    海信作为2016年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其ULED超画质电视正式入驻法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受理中心,从现在至7月底欧洲杯结束,办理法国签证的中国球迷可以从海信ULED电视上了解欧洲杯赛事信息、精彩比赛视频。

    第三件,海信电视同步直播韩剧《太阳的后裔》

    这几天朋友圈被刷屏了,为什么呢?因为韩剧《太阳的后裔》呀,据了解,这是继《来自星星的你》一年后再次“少女心”原力苏醒的韩剧市场,2月24日晚上,由宋慧乔、宋仲基联袂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在韩国KBS2电视台首播,创下近两年无线台迷你剧首播最高收视率,火爆程度堪称近年来韩剧之最。为了为了让用户第一时间观看到这部韩剧,海信智能电视“聚好看”与韩国BS2电视台零时差播出,首次实现真正中韩同步播出的“历史性”突破。

    虽然由于2015年广电总局实施的“限外令”,中国引入海外剧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是此次《太阳的后裔》播出终究排除万难实现了在海信电视“聚好看”平台的同步网络“零时差”播出,该剧一共16集,每周三周四播出,VIP会员可以完全同步观看,而普通观众一周后可享免费看片。海信智能电视运营数据显示,该剧上线以来一直高居付费电视剧榜首。

    经过以上介绍,是不是发现由于没太注意,错过了一些精彩的大事。没关系,小编统统告诉你了,接下来该干嘛干嘛,学习啊、追剧啊、签证啊,各取所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