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别样诠释3.15新消费 钜惠活动全国同步进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4 作者:eileen

    一年一度的3.15快要来临了,虽然这个日子是为了消费者的消费权益而诞生的,但是众多厂商也借此契机为消费者送去巨大优惠,其中TCL将在3月11日——3月15日在全国举办“3.15新消费我做主真视界曲出彩——全生态HDR带您看尽真实细节”钜惠服务活动,通过高质的曲面产品、钜惠的让利和优异的服务,打造3.15专属权益体验,带给消费者2016年第一波重磅福利。

    “今年恰逢TCL成立35周年,我们这次活动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感恩回馈万千消费者,为大家送上惊爆特权。”TCL多媒体负责人表示。据了解,此次活动最惊爆的就是55英寸高色域曲面电视爆款将实现业内“4字头”,以4999元的劲爆价格震撼;亮相。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年第八周,55英寸曲面电视的市场均价是7425元,而此次TCL将在活动中把55英寸曲面电视的价格拉至5000元下,相当于7折让利,给消费者带来了堪比平板电视价格的消费契机。

    在此次活动中,TCL将把包括4000R黄金曲面、量子曲面、终结了行业曲薄之争的超薄曲面电视C1、双系统曲面P1等多个系列数十款产品在内的行业超强曲面大阵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当然,TCL还将在此次活动中的全线产品上搭载HDR技术,2016年视觉感受新体验怎么能错过这一技术呢!TCL率先在业内推出全生态HDR,在内容、硬件、软件三大方面形成一套完整解决方案,全面满足HDR标准,呈现真正的HDR画质效果,实现更高的画质亮度动态范围、更鲜亮的画面色彩以及更清晰的画面细节,带来2016年极佳画质体验。

    而在3.15期间的服务方面,TCL也将让消费者惊喜不已。据了解,本次活动TCL将推出“100分服务”,3.11-3.15期间凡购买全生态HDR系列产品电视的消费者,在3.11-3.31期间均可享受预约24小时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此外如有用户需要挂装,售后将上门免费给用户提供挂架。TCL全国遍及全国的34家分公司、近180分部、3万多个门店,将联合国内顶尖渠道商的资源优势,为消费者带来3月钜惠服务的极高享受。

    “我们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五大品质保障,打造电视消费新体验。”TCL多媒体负责人表示,TCL作为千亿集团的品质实力、依托华星光电的全产业整合优势、运用曲面电视带来的高档视觉享受、通过全生态HDR还原真实细节的能力,以及的智能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殷实的五大品质保障,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全生态HDR曲面电视带来的极致体验。

    “TCL凭借35年积累的优质产品及服务,借势3.15回馈消费者,必将引爆电视市场的消费热情,实现2016年劲爆开局!”业内观察人士表示。此次TCL开启的劲爆3.15钜惠活动,将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百分百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来诠释3.15的意义,在俘获消费者市场和消费者欢心的同时实现产品销量及口碑的共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