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舞台秀潜力大 金在中全息投影演唱会门票2分钟售空

来源:搜狐韩娱 更新日期:2016-03-04 作者:佚名

    昨日(3月3日),C-JeS娱乐方面表示旗下男团JYJ成员金在中的2场全息投影演唱会门票在开启预售不到2分钟便一售而空,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据悉,金在中的全息投影演唱会“2016 KIM JAE JOONG 2nd ALBUM HOLOGRAM REAL LIVE CONCERT in SEOUL”在昨晚8时开启预售。该演唱会是金在中在入伍前特别为粉丝们准备的。值得一提的是,全息投影技术能够运用现存的信息产生空中幻象,届时,金在中将以虚拟的形式登上舞台。

    另外,金在中的全息投影演唱会将于4月9日在首尔广壮洞YES 24 MUVHALL中举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