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进军高端市场,时代奥视的“杀手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11 作者:叮当

    在大屏视听领域,如果提起时代奥视,可能还有人感觉到些许陌生,但在广电行业,这个名字已经家喻户晓。连续多年获得广播与电视技术创新企业、十大制播民族品牌等殊荣,并屡次在与业内顶尖品牌同台竞技时因技高一筹而最终胜出,令时代奥视成为高端品质的象征。2015年,大屏幕视听行业年度盛会InfoComm期间,时代奥视携领先的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高调完成了大屏视听行业首秀,也标志着时代奥视进军高端大屏视听行业的号角已吹响。

进军高端市场,时代奥视的“杀手锏”?

    作为国内广播级监视器领军品牌,广播级终端显示解决方案全方位提供商,2001年诞生于中关村的时代奥视自成立之初就携带科技创新的强大基因,并为自己确立了“卓越品质,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以及紧抓技术、产品、质量、服务四大核心的经营战略。十余载广电行业深耕,令时代奥视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研发优势和企业经营经验,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那么,是什么因素促成了时代奥视向大屏视听领域的积极探索?为什么要选在当前这样一个时机?刚入门就选择冲击高端视听市场,又是什么原因令时代奥视如此有底气?在与公司高层的接触中,我们得到了这样的答案:为了将更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带入大屏视听领域,为用户带来更高标准的视听体验。

    了解了时代奥视的发展背景就不难理解其在大屏视听领域开疆辟土的“杀手锏”。众所周知,广电行业作为高标准应用的代表,对于视听设备有着近乎严苛的使用标准。为了确保节目的高水准,在采集、制作、编辑、播出等诸多环节对显示设备的性能表现和稳定性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立足自主研发,时代奥视强大的研发团队将极致作为终极目标,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并先后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著作权等多项资质,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电用户及集成商伙伴的良好口碑。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时代奥视成为我国广电行业进步与发展的不可忽视的推动力量。同样凭借敏锐的行业嗅觉,时代奥视认识到了显示技术突飞猛进为大屏视听行业带来的全新发展机遇。

    当前,我国的大屏商用显示行业正处在一个行业变革,新技术、新机遇层出不穷的阶段,行业需求也从过去的粗放型、硬件型逐渐向精细化、定制化、解决方案化的方向迈进。时代奥视率先完成了从硬件厂商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成功解决了大屏显示系统显示质量不佳、系统稳定性不高等困扰大屏显示行业升级的问题,依托其广电行业多年耕耘积累的技术底蕴,完成具有广电监视器级别显示质量的LCD拼接屏、首个LED业内具备色域校正功能的大型拼接处理器(IPM5212多屏幕拼接控制器),实现了大屏显示行业至今无法解决的LED屏与LCD屏的混拼方案,不仅帮助客户完善了监视系统及应用,也提升了电视台的业务运营水平。

进军高端市场,时代奥视的“杀手锏”?

    在广电数字播控大屏显示系统项目上,时代奥视多次在与国际一流厂家的竞争中胜出,积累了包括中央电视台CCTV、东方卫视等国内用户,以及德国TV Skyline、BBC等在内的国际合作伙伴,成为业内公认的高品质显示系统供应商。2015年底投影时代网(pjtime.com)举办的2015大屏视听行业年度评选中,时代奥视一举摘得“2015年度大屏拼接类产品•年度优秀品牌”大奖。

    携广电行业“精益求精”的基因,时代奥视将高品质、高标准的创新科技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带入了大屏视听行业,无疑将有助于大屏行业更高行业标准的确立。再次“创业”,时代奥视显然是有备而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