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gic Pixel发起蓝牙LED显示屏众筹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Magic Pixel为一种创新的,小尺寸数字标牌,可用于显示来自PC或MAC的动画、滚动文本及视频。自Magic Pixel公司发起Kickstarter众筹活动,其已完成了1/4的目标,多达45位支持者。该活动的目标是在2016年3月19日前募集1.5万英镑。

    这是一款出于易用性考虑的蓝牙全彩LED显示屏。企业主可以用它来展示迷人的广告和信息,个人则可以将其作为有趣的家用显示屏。其为需要有效及动态视觉信息显示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具备鲜艳色彩的高亮显示屏足以吸引路过者的眼球,确保信息到达目标受众。

    该技术目前提供28英尺和31.5英寸两种可选尺寸,用户可以下载免费的iOS及安卓应用,并通过蓝牙实现对Magic Pixel的控制。

    该设备支持以下功能:

    通过USB 2.0支持来自PC或MAC的实时视频;
    通过蓝牙4.0 LE支持滚动文本;
    播放micro SD卡中的GIF动画

    Kickstarter活动支持者可以购买预售特供的Magic Pixel套件,包含4或6个采用高亮SMD RGB LED的LED面板(数量取决于订购量),控制卡,3或5根LED面板互连电缆,1根LED模块电源线,1根USB数据线,1张1GB micro SD卡,金属安装套件,以及车主手册。同时推荐购买额外的电源设备。

    目前该项目仍在募集中,如果目标金额没有达到,则项目将停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