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发布全新室内高亮DVLED系列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7 作者:佚名

    LG美国公司日前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高亮度室内DVLED显示器,旨在将对外的窗户变成拼接墙,使其成为零售、交通、教育甚至企业环境的理想展示场所。全新的LWBC Window Facing 系列最大亮度为3,500尼特,即便在阳光直射下仍清晰可见,该系列可称得上是LG旗下性价比最优的高亮度DVLED解决方案之一。

LG发布全新室内高亮DVLED系列拼接墙

(图片来源:LG官网)

    公司副总裁Dan Smith表示,全新的LWBC Window Facing系列安装简便,支持前后维护,并提供多种像素间距选择,为集成商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并为终端用户提供了经济实惠且性能可靠的选择。

    “通过安装在窗户内侧,我们的Window Facing系列使得集成商可以将朝外的窗户设计成能够经受阳光直射的视频墙。该系列提供有2.6毫米、2.9毫米和3.9毫米像素间距,任何零售店、餐厅或其他面向外部的企业都可以利用这样一面视频墙向公众提供充满活力、引人注目的图像和信息,其尺寸几乎可以填满任何窗口。”

    除了抗日光亮度外,LWBC系列还采用了创新设计,前后均可维修,并使用快速闩锁系统实现正确的机柜对齐,同时无需任何工具即可连接机柜。对于需要90度转弯屏幕的客户和位置,例如角窗,LG 还提供了转角配置,可实现几乎无缝的显示角。

    “该系列为企业主提供了大胆的新机会,可将他们现有的窗口空间变成动态的数字画布,从而可在几乎任何条件下随时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视觉体验”Smith补充说。

    与其他非DVLED显示器相比,该系列的优势包括更长的预期寿命、160 度视角和高达5000:1 的对比度。每款型号还兼容HDR10和HDR10 Pro内容。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