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出资3000万元设立投资公司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18-11-26 作者:佚名

    2018年11月21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389,艾比森)(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关于设立投资公司的公告》称,公司于日前完成了设立投资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

    深圳市艾比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比森投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3,000 万元,公司以货币出资人民币 3,000 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 100%。

    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深圳市艾比森投资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丁彦辉
    4、总经理:张文磊
    5、注册资本:人民币 3,000 万元
    6、唯一股东: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7、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岗路 2018 号天安云谷产业园一期 3栋 A 座 20 层
    8、业务范围:实业投资;创业投资;投资咨询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投资业务

    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设立深圳市艾比森投资有限公司的目的

    设立艾比森投资公司的目的是将其作为公司投资平台,服务于公司的发展战略,帮助公司发现和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注入强劲支撑力。

    2、存在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艾比森投资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投资项目标的的投资失误、管理不善、投资收益未达预期等风险,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通过不断引进优秀人才、持续提升公司投资管理能力、不断完善投资及管理流程等,积极防范及化解上述风险,以期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3、对公司的影响

    设立艾比森投资公司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艾比森投资公司的设立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投资管理水平,完善公司的投资业务,推动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