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个理由大谈索尼4K HDR新品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9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2016年HDR技术被重新拉入电视行业,成为热点词汇,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搭载HDR的新品电视,并在CES2016上抢足风头,但是今天并不是给大家说HDR这个技术,而是解释一个读者提问:推出HDR电视的厂商那么多,为什么前面单单要说索尼的HDR新品电视?

    理由一:索尼电视“黑科技”刷新普通消费者视野

    2月24日,在举行的2016BRVIA新品媒体品鉴会上,索尼将X9300D、X8500D系列新品电视正式带入中国,并直接把旗下的4K HDR新品电视与OLED电视同台对比,这就成为索尼HDR电视值得一说的理由之一。毕竟索尼先把象征“黑科技”的产品拉入了普通消费者的视野。早起的鸟儿不一定就有虫吃,但是早起争取试试总是没错的吧!

    大家思想里有一个根深蒂固的认知,自发光的OLED电视VS液晶电视几乎是不占而胜,OLED的先天优势让液晶电视无法比拟,但是此次索尼4K HDR芯片电视X9300D与其他品牌的OLED电视相比较,并没有大家想象的完败,即使在纯粹的黑色表现上仍旧被甩出一条街,但是在色彩还原和画面噪点控制上,所选品牌的OLED电视就败给了索尼HDR新品电视X9300D。

    理由二:索尼HDR新品电视并不是老生重谈,而是厚积薄发

    或许你会说HDR并不是什么新技术,早在前几年就已经被推出,只是没有火起来,现在大谈HDR会有老生重谈的嫌疑,但是在这里要说的是索尼HDR新品电视并不单单只是一个在技术上多了一个HDR加分项,因为根据索尼多年在显示色彩方面的经验上,索尼4K HDR新品电视就轻而易举的在长年累积下来的色彩数据库中找到最适合人眼观看的数值,显示相同画面,相比其他电视产品,索尼新品电视就更加精准。而反观这样的“大数据”,其他厂商就不一定有。

    以X9300D产品为例,它搭载了索尼新研发的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SlimBacklightDrive)采用了新的侧入式LED背光源结构,相比传统侧入式只有1块导光板,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的2块导光板可以达到1加1大于2的效果,在保证机身纤薄的同时,让背光区域局部控制能力增强,配合精锐光控PRO技术,可瞬间将最亮画面的区域亮度提升3倍,不仅不会让HDR片源中的高光部分过曝而丧失自身的色彩细节,同时暗部区域也可保证更暗且层次分明,这使得画面色彩层次更丰富,色彩过渡更自然。

   

本文导航
  • 第1页:理由一:索尼电视“黑科技”刷新普通消费者视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