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莱雅48家美发沙龙配备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去年6月以来,已经有48家欧莱雅合作美发沙龙部署了由数字标牌专家CrownTV提供的数字标牌方案。

欧莱雅48家美发沙龙配备数字标牌

    欧莱雅零售总监Tania Ruaut表示:“在美发沙龙的改变中,我们和美发师有着同样的目标:重塑顾客在美发沙龙的美妙经历。主要是提升服务品质并听取顾客的反馈意见。我们已经制定了七个关键步骤,数字标牌的部署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项。橱窗显示对欢迎顾客的环节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必须通过沙龙的信息、专业性、品牌和创新,令顾客产生前往沙龙的意愿。这就是我们建议其采用数字化方案的原因,其影响力和吸引力十分可观。”

    据POPAI 2014年数据,采用橱窗显示器的品牌真实地看到了平均约33%的客流量增长,销售利润则增长了24%。

    该方案的创建者/集成商Crown Heights/CrownTV会定期为欧莱雅制作位于云端的媒体库,其内容包含有关卡诗,欧莱雅,欧莱雅专业品牌的产品创新、宣传视频等。

    为了简化内容分配,提供商打造了两套web端口:首先,“超级管理员”负责子品牌在整个网络的管理和支配。其次,为销售点的客户而创建,令店铺管理者能掌控屏幕内容,以自主方式进行简单有效的管理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