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打造商场电梯弧形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达科(Daktronics)日前为位于美国加州纽瓦克的纽帕克(NewPark)商场设计安装了环绕电梯的弧形LED显示屏,创造了令人难忘的视觉体验,并为商场提供了独特的营销手段。

达科打造商场电梯弧形LED显示屏

    主显示屏约17英尺高,13英尺宽,采用6mm行间距以打造清晰的图像显示,外围则由自由LED元件包围,以满足终极视觉体验的照明需求。该项目为完全定制,共计868平方英尺,为此类项目首开先河。其为商场的商户提供了品牌知名度提升和营销机会,以及社区和非营利性组织用于信息发布。

    达科表示,这种动态数字显示屏可以满足弧形墙壁、街景家具、电梯、交互式信息亭、店内数字屏幕等的应用需求。达科LED视频及信息显示屏具备高效节能技术,提供高效的品牌曝光手段,满足企业宣传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