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市场重磅消息:索尼HDR新品电视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5 作者:eileen

    早在2016年1月份的CES展上就告诉过大家,今年电视圈中会多出一个热点词汇HDR,而以前往往从CES站台走到消费市场都需要苦苦等待4、5个月,但是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索尼的新品HDR电视已经走向了卖场。

    索尼此次在中国发售的新品旗舰级的X9300D和主流级的X8500D。其中X9300D拥有55寸与65寸两个版本,官方零售价分别为14999元和21999元;X8500D的55寸与65寸官方零售价则更加亲切,分别为8999元和15999元。当然,X9300D之上还会有一个尺寸更大(75寸)的顶级货,上市日期会略微晚一些。

    先前关于HDR电视的优势报道已经不少,此时小编也就没有必要再赘述,关于索尼的这两款电视产品也有详细介绍,今天想要告诉大家的就是:这两款电视产品已经开始销售了,有钱想要第一时间买回家体验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