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品质说话:创维65S9300 OLED电视太抢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25 作者:eileen

    好的产品总是很抢手,但是最重要的是就算是等待也要有人愿意的产品就真的是拥有值得期待的品质了。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一款电视创维65S9300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创维65S9300是一台65英寸的OLED电视,品质高端,同时售价也不低,京东价25999元,这款产品很适合追求品质、预算充足的消费者考虑购买,当然,一般消费者觉得价格有点高,详细看看配置参数也不错啊,至少我们可以了解一下这样的产品优势在哪吧!下面就带大家一起走近创维65S9300。

    创维65S9300系列采用4色4K屏体材料,在色彩画质方面都实现了重大突破,画质表现更出色。采用JBL全音域音响组合,原装JBL重低音扬声器,12cm的大直径金属网罩,带来家庭影院般的视听享受。创维S9300采用1.8GHz的4核Cortex A17 CPU,搭配4核T760GPU,这样的顶级配置可以说在哪都不会掉面子;在功能上也很齐全,支持3D、双频WiFi、HDR、多屏互动等,可以说是行业热点集于一身,搭载酷开5.0操作系统,UI界面非常简洁,操作简单,反应迅捷,带来更加极致的操作体验。

    最后还要说说的就是资源板块,创维65S9300的GEEK专区为你打造全面舒心的幸福生活体验。Geek.Max打造出强大的观影平台,Geek.Box打造出全通道游戏对战平台,Geek.Pod专注打造家庭音乐平台,Geek.Edu专注打造家庭教育平台,Geek.Mall专注打造电视购物平台,Geek.Travel专注打造电视旅游平台,Geek.Life为极客互联网电视量身定制内容平台,只要是你的生活所需范围,这款电视都为你考虑周全。

    编辑点评:创维65S9300同时还获得了AVF创新大奖,产品本身不但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同样也获得了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这款电视产品无论是音质、画质、性能配置都能满足时下所有消费需求,只要购机条件允许,它绝对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