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盛AMOS-3005现已支持美国Verizon无线通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18 作者:佚名

    日前,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以威盛AMOS-3005为基础开发的Image Point 4×4便携式网络工业电脑现已获得美国无线通信运营商Verizon的4G LTE使用资格认证。

    通过嵌入式AWS模块所提供的高速无线连接性能,与威盛AMOS-3005坚如磐石的可靠性和超紧凑型工业设计完美结合,威盛与Solar Rigs Technologies的开发合作将为越来越多的物联网、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和SCADA终端应用解决方案提供核心技术。威盛AMOS-3005宽温范围高达-40°C至60°C,宽压范围高达9V至36V,能确保在最苛刻的室内和室外环境下稳定运行,如矿山,仓库和工厂车间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