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宵“福”礼拿到手软 TCL掀全生态HDR普及狂享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猴年春节,你是否手都点软了也咻不到“敬业福”?没关系,TCL电视即将开展的元宵钜惠,让你“福”礼拿到手软。

 

    据悉,为庆祝2016年TCL电视销量取得开门红,借猴年新春真情回馈消费者,TCL将于元宵节期间掀起“TCL曲面电视阵营闹元宵,全生态HDR全线普及狂享惠”活动,不仅钜惠力度空前,而且行业首次全阵营普及全生态HDR,在2016年新春伊始强力奏响“狂享惠”的最强音。

    “本次元宵钜惠活动并非一般的节日促销,而是我们对消费者一直以来对TCL大力支持的感恩回馈。”TCL多媒体人士表示,1月份TCL旗下LCD电视产品销量突破188.5万台,同比增长高达13.9%,其中国内智能网络电视销量为91.7万台,同比增长34.3%。“可以说,1月份的良好表现为2016年TCL全年销量带了个好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所以这次我们不计成本,只为给消费者派发一份新春大红包。”

    据悉,作为传统春节假期最后的钜惠盛宴,TCL不惜“血本”,大派“利是”,全力打造业内产品阵容最豪华、优惠幅度最强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不仅TCL曲面电视H8800将以钜惠价回馈消费者,而且搭载行业最新最热HDR技术的曲面电视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强画质体验,成为此次元宵钜惠最大的红包福利。

    在被誉为科技风向标的2016 CES展上,搭载HDR技术的电视新品引发了全球的广泛关注。可以说HDR技术已经成为2016年电视领域里的新显示方向,几乎所有电视厂商的中高端电视新品都将其作为标配。会上,中国电视巨头TCL全球更强势发布了高端子品类QUHD量子电视,其就搭载了HDR等核心技术。此次活动,TCL更宣布全线中高端产品普及HDR技术,一举引领业内画质革新潮流。 

TCL掀全生态HDR普及狂享惠

    “2016年HDR电视的普及将会是一种必然趋势。”行业观察人士表示,作为一种提升画质效果的技术,HDR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画质亮度动态范围、更鲜亮的画面色彩以及更清晰的画面细节。然而该人士也提醒消费者,只有图像的拍摄、制作、传输、显示都达到HDR标准,才能呈现出真正的HDR图像效果,因此HDR技术必须运用到电视画面显示的整个生态系统,而不是单一的某个环节。而TCL通过研发创新,推出全生态HDR,实现内容、硬件、软件全面达到HDR技术标准。

    “据说今年元宵晚会将首次采用直播的形式,更有众多明星登台献艺,用搭载了全生态HDR的TCL曲面电视绝对可以看到屏幕上从未看到过的精彩晚会细节。”正在选购TCL电视的市民陈先生表示。据了解,在硬件方面,TCL通过全程4K HDR技术,在接口、芯片、背光、屏体四方面真正满足HDR要求。与此同时,TCL采用了真正的64位芯片和安卓5.0以上底层系统,实现所有HDR片源的全解码。在画面显示方面,TCL HDR电视采用了动态背光调节加混合调光以及高色域背光源,使得整体对比度提升7%、亮度提升8%,色域达到96%以上。

    与此同时,TCL与好莱坞深度合作,通过全球播平台及时上线HDR视频资源。此外TCL更通过HDR实时转换技术(S2H),从而实现将普通画质实时转换成HDR画质,使用户在HDR片源稀缺的情况下,仍可享受HDR带来的更高的画质亮度动态范围、更鲜亮的画面色彩、更清晰的画面细节。

    2015年,在TCL等企业的强势推动下,曲面电视在去年实现了全面爆发,特别是TCL,通过曲面价格战、曲面电视登陆大阅兵前线指挥车、曲面电视走进IFA、碟5联合推广等一系列动作,引领彩电业进入曲面时代。来到2016年,TCL曲面电视全线普及全生态HDR技术,将进一步提升曲面电视产品力,推动曲面电视全面爆发进程。

    “TCL在开年之初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成绩单。”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在全球电视市场新常态的背景之下,TCL还能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可谓是“猴赛雷”。该人士认为,TCL的逆势增长,一方面反映出家电产业的洗牌效应在寒冬市场上已经开始全面显现和释放,另一方面也是TCL在“双+”战略下,寻求产品差异化竞争力,保持自身的增长空间和速度的必然结果。

    “元宵佳节是与家人一起吃热汤圆,看元宵晚会的最佳时间,这时候若拥有一台好电视就显得无比重要了。”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行业最全曲面电视阵营,还是最新最潮全生态HDR技术大普及,TCL都建立起牢不可破的巨大优势,一举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实用化的需求,是元宵选购电视的不二之选。“此次TCL元宵活动正是想追求实惠,又追求优质生活的消费者,入手曲面电视,享受HDR精彩画质的最佳时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