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过完春节升个级 你家的电视你懂了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17 作者:eileen

    欢欢喜喜回家过了一个春节,这几天小伙伴们都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开始新的征程了,但是话说过年气是需要一点时间缓缓的,是不是心情还没有完全从放松状态收回来,对工作也有一点陌生感,不过没关系,调整一下是必要的过程。小编今天就介绍给大家一个好方法,没事给家里的电视升个级,也提醒自己又是新开始啦!

过完春节升个级 你家的电视你懂了吗?

    对于普通智能电视来说,升级系统比较简单,分为在线升级和本地升级两种方式,有一点区别,下面介绍给大家。

    1、  在线升级,这是系统推送的,和手机软甲升级是一个道理,大家只要点击在线升级,中途不要断电,基本上就可以搞定了;

    2、  本地升级,这个方法就是把软件包拷进U盘,在插入电视进行升级,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先下载和自己的电视配套的系统包。

    把拷贝好系统包的U盘插到电视USB接口,遥控器主页键,应用,系统升级,会自动找到你的升级包,再点升级,中途不要断电,也不要拔掉U盘,出现两个齿轮,然后是应用更新,这个应用更新时间会有点长,耐心等待……直到升级成功,重新设置下网络,不然会有显示不正常等现象,网络连接成功,一切搞定!

过完春节升个级 你家的电视你懂了吗?

    十五之前都是年,想要快点投入新的工作,就把自己手头的手机、电视机,该更新的、该升级的全部升级一遍,找点事情躁起来吧,说不定看电视、游戏、上网、购物都有新的功能等待你去发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