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 2016:日立将首推3500流明LED光源投影机以及激光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即将于2月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ISE 2016展上,日立将会首次展示LED光源投影机新品,同时,还有强大的安装解决方案进行现场展示,值得关注。

ISE 2016:日立将首推3500流明LED光源投影机以及激光新品

    据报道称,日立将推出其最新的LED光源投影机产品,共两款新机型,型号分别为LP-WU3500和LP-WX3500,分辨率分别是WUXGA和WXGA,采用最新的LED技术,可以实现3500流明亮度和非常优秀的色彩空间表现,并且达到20000小时光源寿命,因此在投影机使用生命周期内免除了用户更换光源的问题,节省了成本,提高使用效率。

    除了这两款HLD LED新品,日立还将展示激光光源高亮度投影机新品LP-WU9750,其具有WUXGA分辨率和8000流明亮度。

    “在过去的18个月中,日立已经推出了一系列采用创新技术的产品,在ISE中我们展示的几款新机型,表示我们创新的步伐仍在继续,”Hitachi欧洲产品经理表示。“新产品展现了Hitachi投影机在技术创新、高品质、低成本方面的优势,让我们的客户可以在各种应用环境中都获得出色的效果。”

    此外,据日立表示,首次推出的LED光源新品将于2016年7月上市,售价方面并未公布,其画质究竟如何?只有等到展会当天即可揭晓。而日立为何推出如此高流明的LED光源机器,且真实亮度能否达到如此高亮还有待验证,这也或许是日立为避开众厂商发力激光光源,打出属于自己差异化性,以此提升竞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