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激光影院电视获2016 iF国际设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素有"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iF,在官网公布了2016获奖名单,海信产品分别在三个不同的参赛类别中斩获大奖,获得了越来越多来自国际设计界的认可与称赞。其中,旗下力推的激光影院电视也在其列中。

    海信激光影院电视是全新的大尺寸电视产品,激光光源亮度充足,超短焦投射,抗环境光干扰,可在正常光照环境下观赏清晰的画面。从07年布局激光技术至今,海信已取得141项和核心专利技术突破,最为核心的激光光光学引擎100%自主研发设计,整机研发、设计、制造完全自主运营,70%的成本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何能让用户方便、直接地感受到大尺寸电视带来的家庭影院级体验?模块化体验厅利用可折叠的铝合金型材,实现快速展开与折叠,便于组装运输,可反复使用、随处搭建,还可以扩展户外展台。钢架结构配合展台外围的木色机理,既传达出现代简约,又流露出温馨舒适。消费者在3m*3m的小空间里,真实地体验到100寸激光影院带来的视听震撼。

    模块化体验厅的设计理念把快速简易安装、低成本与空间美学、实用功能完美融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