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 春节“红包雨”即将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0 作者:佚名

    2017年春运将近,12月17日的春运火车票正式开抢,春运将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这是近五年来最早开始的春运。随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乘坐高铁回家成为春运大部分人的首选。伴随着春运的临近,“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的品牌广告登陆全国10多个枢纽高铁站,上亿归家旅客将在“创维”陪伴下开启归家旅程。

    创维广告登陆全国高铁站全程伴你回家旅途

    你抢到回家的票了没?”春运抢票已经正式开始了,预示着全球最壮观、客流量最大的春运大潮就要上演。

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 春节“红包雨”即将来袭

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 春节“红包雨”即将来袭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近日,创维广告已经陆陆续续投放于全国10多个客流量、吞吐量最大的高铁站,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郑州等城市,涵盖了京沪、京广、沪杭深等全国“四纵四横”8条高铁主动脉,实现全国高铁枢纽站地毯式覆盖。

    在春运的热潮里,高铁成为大部分人首选的交通工具。繁忙的高铁枢纽里有一个昭示商业梦想与现实的世界,从中可以看到中国经济的起伏,商业时代的兴衰,时尚潮流的变迁,以及每个身处其中的过客幻想着的中产阶级生活模样,它们就是在候车的间隙,出现在人们的眼中的高铁广告。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眼下正处在新旧媒体交替融合的时代,对于各大企业而言高铁站广告是品牌推广策划的大好时机。创维选择赶在春运热潮前,将广告上线到位,广告时间横贯元旦-春运-春节三大出行、归家热潮,拉开了春节“归家热”的同时“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广告势将深入人心,使创维品牌影响力得到重大提升,更能彰显了创维作为中国民族家电企业的强大实力!

    线下结合线上创维联手《青云志2》助力游子回家

    高铁站琳琅满目的广告,如何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放眼望去,红色背景的创维广告,显得格外醒目。“陪你回家一起过年”,创维电视几行字醒目而又温情,让归家的游子倍感春节的喜庆和回家的亲切。

    随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将迈入智能化时代,中国家电产品“智”者生存的时代已经来临,在创维电视大字的右边是OLED有机电视S9D系列、变频冰箱、变频洗衣机、壁挂空调,四款代表着创维高端的智能化家电产品,而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的家电风云中,创维家电制造了“四大金刚”,斩荆棘破巨浪,傲视群雄。

    《青云志》开播以来,掀起了阵阵仙侠风。《青云志2》于12月8日独家登陆创维的合作伙伴腾讯视频,现阶段仅限于腾讯视频VIP会员专享,上映以来好评如潮。海报中S9D电视屏幕中正是《青云志2》独家海报,此次创维和《青云志2》合作不仅结合了现下潮流,据悉,创维这次海报归家活动为归家游子准备了腾讯会员、现金红包等礼物“陪你一起回家过年”。

    创维春节“红包雨”即将来袭全民春节抢红包新姿势

    以往大家在高铁站内等车,除了低头玩手机就是睡觉,而今年春节,当大家进入高铁站内,打开微信,扫描创维海报上的二维码,只要通过几个简单的动作,就能和归途旅客一同抢红包领礼品。

    创维海报的右侧是创维电视公众号的二维码,上面一行醒目的大字“扫一扫,抢红包”。虽然活动1月1日才开始,但是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将成为“史上最长春节红包季”,不禁让人感叹“创维这是准备在亿万旅客的高铁站下一个月“红包雨”吗?”

    连续31天的红包雨,意味着2017年开年首月,创维将会在全国高铁站陪伴你的归家旅程。创维走过的28年岁月中,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好生活,如今的创维已成长为蜚声国际的中国家电巨子, 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特别是在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方面,都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在此新春来临之际,选择了一种最贴近国人,最让国人难忘的经历——“回家过年”路上派发春节红包。在这样接地气、连续不断的贺岁活动中,元旦定会掀起一阵红包热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