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使会议室的定位及预约更简便

一整套独立解决方案可迅速把合适的员工与适当的工作空间连接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香港,2016年12月28日)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 (Crestron) ── 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现已上市的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对于拥有多间会议室及会议空间的机构而言乃是宝贵的生产工具,提供方便的房间排程功能以配合任何机构的工作需求。屡获殊荣的快思聪排程触摸屏直接连接至Microsoft® Exchange 或其他流行的日程系统,譬如Google® Calendar™ 及 IBM® Notes®,利用房间外的触摸屏预约临时会议或根据位置、出席人数与会议类型来搜寻及预约会议房间。

    带领排程至另一境界

    TSW-732及TSS-752房间排程触摸屏镶嵌在每间会议室的外墙上,即使从远距离亦能清晰看见触摸屏上明亮的LED指示灯,容许任何人无需走近房间也知道该会议室可否使用。房间的可用性及会议详情均显示在7寸触摸屏上。若房间于所需时间范围内可用,只需按一键便即可预约房间。另外,亦可查看会议室日历以确认即将举行的会议,或搜寻可用时段预约会议。

    透过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用户可以:

    直接连接至现有的排程系统

    实时预约房间

    确认会议详情

    提供房间的使用报告及数据

    检测房间可用情况 (可选)

    快思聪企业技术总监Dan Jackson 说:「在现今复杂的工作环境下,能够迅速找到合适的会议空间是成功的至要关键。透过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你可利用科技把合适的员工连接至适当的工作空间,提高工作效率。」

    云端或内置使用

    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可透过云端或内置使用。而采用云端Microsoft Azure® 为最快捷、简单的启动方法,成本最低。云端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与Microsoft Exchange 2010 或 2013及Microsoft Office 365™ 紧密集成,并支持Google日历。

    客户亦可透过自设服务器或与外部网络隔离的虚拟机运行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内置解决方案与Microsoft Exchange 2010 或 2013 及 Microsoft Office 365® 兼容,并支援IBM Notes、CollegeNET® 及R25® 软件。

   

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使会议室的定位及预约更简便   快思聪房间排程系统使会议室的定位及预约更简便

    7" 触摸屏, 内置房间排程 (TSW-732)

 

    7" 触摸屏, 配合房间排程 (TSS-75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