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化革命提升汽车行业期望

来源:投影时代编译 更新日期:2016-12-28 作者:Tegan Worrall

(摄影:Tegan Worrall)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个数字化变化的时代。面对时尚、精通技术的目标受众,打造高能、交互及视觉体验已不再是汽车经销商展厅的专利,而是整个行业的必需。静态标牌和海报已经无法对受众构成吸引力,而数字标牌则具有吸引力和互动性,并可随时随地更新。

    数字化革命使企业能提供更新水平的用户体验。据Harris Interactive study,88%的客户喜欢与一家拥有最新及创新产品提供优质客户体验的公司开展业务。凭借在展厅中创建令人惊叹元素的能力,数字标牌提升了汽车行业的客户体验,进而提高了参与度、忠诚度和转化率。

    数字技术在汽车行业增强客户体验的潜力是无限的。下面列举了一些机会:

    ◇户外LED

    无论是车载LED屏还是固装LED屏,提供了能吸引大流量的高影响力、灵活的广告方式。数字标牌使得营销团队能够即使更新内容,并有效且高效地向消费者传达信息。

    ◇数字屏幕

    数字屏幕可以策略性地放置在等候室和展厅。在等候室采用数字显示屏为顾客提供娱乐有助于减少顾客感知到的等待时间,同时通过提供经销商特定渠道为经销商创建防御性营销策略。屏幕内容可以包括当前的产品和服务促销;最新型号发布和功能;最新融资选项;以及诸如时间、天气、新闻及社交媒体馈送的通用信息。当销售人员迎接顾客时,顾客已经接触过海量营销信息。屏幕提供刺激的全彩色图像或视频来捕获顾客的关注,激发其好奇心及渴望了解更多。视频墙可以采用不同的格式设计,创建大屏幕或定制设计及内容,以产生最大化影响力,并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店内体验。屏幕能够独立运行并显示不同的内容或结合多台显示屏来呈现一个大幅面生动视频,为营销团队提供了无穷的机会。

    ◇交互式屏幕

    今天的许多客户都具有“数字化原生”特征,即伴随触控设备成长,并倾向于假定一切设备都可以执行触控操作。埃森哲(Accenture)的汽车数字化报告(2015)中指出,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对于访问展厅时能在交互式触控显示屏上查找相关车型信息表示感兴趣,证明了当今的客户十分看重采用自助工具探索答案的效率和速度。交互式屏幕不仅可以提供有关汽车的额外详细信息,经销商还可以利用交互式汽车配置器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采用交互式屏幕,客户可以改变车型选择、配件及颜色,并立即在屏幕上看到他们梦想中的汽车是什么样子。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客户还可以选择旋转汽车,并从各个角度查看他们的选择,包括内部不同部分的特写镜头。策略性地设置交互式屏幕将有助于进一步减少用户感知的等待时间,并通过使其能够访问与之相关的新信息而获得赋权感。

    ◇信标技术(Beacon technology)

    据Marin Software研究,“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智能手机在选购前进行搜索和品牌选择验证,推动了2015年移动汽车app使用的激增。”信标技术使得企业能通过手机沟通与每个人保持密切的关系,进而挖掘这一重要的营销机会。当接近预定临近信标时,信息可以被推送到客户的手机上。使用客户数据库,经销商可以在接近特定车型时向客户及潜在客户发送消息。

    数字化革命是汽车行业成功的关键。正如埃森哲报告指出:“创新、积极地采用数字化战略来吸引客户,并精通在适当时机通过适当数字渠道传达正确信息的经销商,未来将成为可以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维持增长的行业颠覆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