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K曲面机皇 年底剁手良心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8 作者:eileen

    TCL作为曲面电视的大力推广者,稳稳坐牢曲面电视“一哥”位置,旗下有很多曲面机型可供选择,消费者们剁手剁了一年了,到年底假如要换新机,笔者推荐选择性价比高的,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TCL D55A9C就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机型,抢购价4399元,在12月30日0点官网开抢,有需要的朋友提前加入购物车。

    TCL D55A9C曲面机身具有4000R黄金曲率,与人眼同弧度的曲面结构,带来更健康、更舒适的观影感受,根据CESI证明,曲面电视比平面电视有更好的亮度均匀度,画面的每个像素都能提高12.1%的亮度。

    在外观设计上,D55A9C也非常考究,经过65个新制造工艺,双侧画轴包边的边框处理方式,经过百次铸模、抛光、高温压塑等复杂工艺,使边框呈现灵动的切面、弧度和光泽,定制选金色的边框配色,魅力十足,美不胜收。

    在画质上,TCL D55A9C采用A++级曲面显示屏幕,真4K物理分辨率,并搭载TCL全生态HDR技术,画质对比度、画面层次得到最大的改善,动态范围更高、色域更宽、亮场和黑场细节更精细,原汁原味的画质尽收眼底,即使不是HDR片源,这款电视的HDR实时转换技术,也能对普通画质进行实施转换,通过调节饱和度和亮度补偿,将普通画质优化,让用户感受到HDR之美。

    在硬件配置上,TCL D55A9C搭载专业电视64位处理器芯片,28nm制程,拥有30核机芯,1.5GB运行内存、8GB闪存,不过要给大家额外说一下的是这款电视存在2中机芯,14核以及30核,消费者下单商家随机发货,以实际收到货为准。

4K曲面机皇 年底剁手良心机推荐

    TCL D55A9C在操作系统上搭载基于安卓5.1的TV+OS,人性化智能操作系统,在内容资源上整合多个大型视频平台,海量资源免费享,还有全球播同步院线为用户提供院线档期内的精彩大片。家庭运动平台C运动,打造出客厅健身房,让上班族在家就能健身。

    编辑点评:TCL D55A9C曲面电视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内容资源都足够一般家庭用户使用,同时颜值也挺高,耐看又时尚,最重要的就是性价比高,如果想要在2017年开始就用上新电视,可以考虑选择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