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卧室专属 TCL D32E161液晶电视仅千元出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9 作者:凌云

    32英寸平板电视作为卧室专属产品,在保持低价格的表现下,一直拥有不错的热销度。譬如TCL这款32英寸D32E161液晶电视凭借着仅1188元的售价,受到了诸多用户的青睐。

    在外观设计上,TCL D32E161液晶电视整机采用黑色高光超窄前框,线条笔直硬朗,底部装饰条选用青春时尚的香槟金,低调典雅,极富中国传统意味,简约的线条又不失现代感,摆放在卧室绝对够情调。

TCL D32E161液晶电视

    在系统应用上,TCL D32E161液晶电视搭载了基于LINUX系统开发的自主操作系统,内置互联网智能应用商店,提供种类齐全、安装零难度的应用,比如百度地图、健康咨询、财经世界等等,真正做你的生活小助手。

    在资源方面,TCL D32E161液晶电视配备了在线影视平台,覆盖了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音乐、明星八卦、相声小品等全方位娱乐资讯,不定期更新,影视搜索及影视收藏功能,让你快速找到自己喜爱的视频。

    在功能上,TCL D32E161液晶电视还内置wifi,连接家里的无线路由,轻松实现上网,省却了网线和另外购买USB网卡。同时该电视还支持U盘和移动硬盘流媒体播放,RMVB、FLV、WMV等主流格式都支持,还支持最新的H。265技术。

    画质方面,TCL D32E161液晶电视配备了自然光技术,保证画质清晰,亮度自然不伤眼;音质方面,则采用了隐形磁悬浮专利技术和气悬浮处理技术,音效亮丽清脆,立体饱满,在音效上表现得相当出众。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卧室专属产品,TCL D32E161液晶电视尺寸适中,画质出众,资源丰富,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而且仅1188元的售价对于一款32英寸小尺寸产品来说,也非常便宜,值得推荐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