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姆渡与浙江大华强强联手 打造产业互联网新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2日,河姆渡智能建筑平台与浙江大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姆渡、浙江大华相关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就技术、产品、服务和销售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利用河姆渡作为B2B垂直电商平台的先发优势,以及浙江大华在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运营新模式。

    (河姆渡CEO华建刚与浙江大华全国渠道销售总监史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大华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

    河姆渡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智能建筑的B2B垂直电商平台,平台商品涵盖智能建筑几乎全部主材和辅材。不仅如此,河姆渡还提供工程造价、规划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维保和供应链金融等一系列配套服务,致力打造智能建筑一站式生态闭环产业链。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河姆渡与浙江大华的战略合作意在形成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寻找产业互联网的新的盈利增长点。浙江大华确定作为为河姆渡监控类产品供应商,通过产品、技术支持助力河姆渡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切实提升安防系列产品的销量。河姆渡将为浙江大华制定平台销售策略,在其市场建设方面提供平台支持。

    在此次合作中,河姆渡将向浙江大华采购2.5亿产品,其中包括监控摄像机、硬盘录像机、安防矩阵、存储硬盘等。

    为实现这一目标,河姆渡将坚持产品质量不放松、坚持仓储物流有保障、坚持产品价格有优势、坚持配套服务专业及时、坚持品类齐全、坚持为用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在新的一年与浙江大华共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