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京召开 创维捧得双料冠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2 作者:佚名

    12月2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共同主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技术驱动 品质制造”为主题,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彭劲先生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创维OLED电视新品与液晶旗舰新品分别获得“2016~2017年彩电行业技术成就奖”与“2016~2017年平板电视十大精品”殊荣。

2016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京召开 创维捧得双料冠军

    会上,各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大势,对话产业发展,彭劲先生做了“互联网+时代 新营销转型”的精彩演讲。他指出,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下,创维正在进行以用户为核心的企业转型升级,开展新时代下的新营销。创维不再是以往人们认为的传统企业,而是一个最具工匠精神同时又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创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发挥自身硬实力与强大供应链的核心优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型的产品。

2016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京召开 创维捧得双料冠军

    针对企业的转型升级,彭劲先生详细介绍了从传统“+互联网”到“互联网+”新时代企业营销的变化。这种变化主要体现为从“渠道为王”到“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营销思路的变化,在当前的智能互联时代,用户的消费特点表现为三个多元化:

    一是用户需求多元化。如今消费者对于电视的期望已经不再是以往的单一的看广播电视那么简单,而是希望电视作为家庭生活的重要一员,能同时满足他们们对于生活的智能化、品质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二是购买行为多元化。消费者已经适应了线上线下购物渠道的多样化,有的喜欢在家购物,有的则更加倾向于场景化的体验式消费,消费者的个性表现也更加多元。

    三是使用习惯多元化。现在不管是老人、年轻人,都已经接触到了智能电视,可能老人要求操作便捷,年轻人追求影视、游戏、购物等多样的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希望更加健康舒适性。

    面对智能互联时代的这些变化,以及消费者当中中国中产阶级迅速崛起的趋势,创维积极地进行了营销思维上的调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化高端产品营销。创维坚持大力推广OLED电视,抢占高端市场,努力为消费者带去最好的产品;同时创维也保持对液晶电视进行改良,集多年来液晶电视的实力沉淀,推出升级版的液晶旗舰产品中国梦系列。这是创维作为一个敏锐的民营彩电企业创新精神的体现,也是创维多年沉淀坚持做好产品的工匠精神的体现。

2016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京召开 创维捧得双料冠军

2016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在京召开 创维捧得双料冠军

    此次创维携两款高端电视新品亮相,分别是创维OLED有机电视S9D系列和创维中国梦·Q8系列。经检测,这两款电视的综合实力表现优秀,均得到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其中创维S9D荣获“2016~2017年彩电行业技术成就奖”,创维55Q8荣获“2016~2017年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奖。

    得益于创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酷开系统的开放式平台,这两款电视都有非常强的综合竞争力,满足了现代用户对于电视智能化、个性化和品质化的需求。它们均采用酷开系统5.5,具有全新的AR交互功能,并且具有可个性化定制的儿童模式。通过与腾讯视频后台合作,还为用户提供两年的腾讯视频会员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内容体验。另外,这两款电视都有精致的外观,非常具有品质感,与现代家居风格融为一体,给人精巧大方的感觉。

    而对于一款高端电视来说,相比其他电子设备其不可替代的优势仍然在于显示效果。创维Q8采用了最新的LAP高色域技术,通过稀有的色阻激光材料提升红色与绿色纯度,实现画质的大幅改善,相比与其他色域提升技术具有色彩更准、材料健康等优势。而创维S9D则更进一步,凭借OLED显示技术自发光的先天优势,它不仅能实现色彩的完美表达,而且发出的蓝光波长集中在460nm左右,不属于有害蓝光,有效降低了有害蓝光对人眼的伤害。可以说,健康一直是创维对于产品的基本要求。

    正是基于用户需求的考虑,以创维S9D和创维Q8为代表的高端电视不仅能满足用户对于影视、娱乐、教育等功能要求,提供各种丰富的内容,而且能给人健康舒适的视听体验,带给用户真正具有新鲜感和品质感的生活。相信在“互联网+”浪潮的推动下,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创维在企业转型与高端产业营销的路上能走得更远。

    此次会议,各位专家一起对彩电行业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也对新的一年的行业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彭劲先生在讲话中最后表示,我们已经进入了消费者主权时代,创维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建立全渠道零售体系,强化用户服务和运营,提升用户体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实现精准营销和精细化管理。总之,创维将坚持创新求变,实现新时代以用户为核心的企业转型升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