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年玩出个性从一台电视开始,年底购机互联网电视篇

小米电视3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30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米电视3S

    小米电视作为一个备受争议的电视品牌,粉丝爱的是真爱,不喜欢的是真不喜欢,不过也就是在这样的氛围中,小米电视倒是独具魅力,相信整个2016年,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小米电视3S,因为搭载了小米首款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这个系列有好几个版本,55英寸版本、60英寸版本、65英寸标准版和65英寸家庭影院版。

    小米电视3S拥有超薄的机身,最薄处仅仅9.9mm,最厚处也只有37.6mm,铝合金边框、香槟金调色、拉丝金属美背,真正实现了金属超薄,紧跟潮流。

    小米电视3S采用三星原装真4K屏幕,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广色域高达NTSC85%,画质表现清晰、艳丽,超凡的画质表现惊艳到了每一个在场观众。

    小米电视3S采用全新设计的独立音响,也就是说,还是分体式设计,定制的扬声器高中低频全覆盖,支持杜比和DTS双解码。你以为电视不用环绕声吗?那就大错特错了,当你用了小米电视3S,你会觉得以前你看的剧、听的音乐白费了,小米电视3S标准版配备了独立音响主机,影院版更是配备了免布线的环绕立体声家庭影院,这套家庭影院包括一个音箱主机、两个环绕立体声音箱、一个升级版低音炮,,真正为用户打造高音亮、中音准、低音沉的影院级享受。

    小米电视3S搭载的是64位旗舰处理器Amlogic T966,其运行处理能力也非同一般。四核Cortex-A53架构,主频高达1.8GHz,该芯片内嵌了750MHz高阶Mali-T830 GPU,图形处理能力也大福提升,不仅可支持4K 60fps H.265硬解码,更支持HDR。

    然后要说的就是小米电视3S搭载的全新电视操作系统Patch Wall拼接墙,能为用户大幅缩短找片时间,杂志式排版、无限翻滚瀑布流呈现,全新的页面设计以及操作体验,搭载的Mi Brain拥有强大的大脑,根据用户观影习惯实现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不间断学习,智能的为用户筛选片源,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Mi Brain都能根据年龄实现精准推荐,实现个性化观影,千人千面。智能电视,智能在哪,就是要让电视更懂消费者。

    同时在内容资源上,小米电视3S进入了内容四巨头时代,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搜狐,无限资源尽情享受。

   

本文导航
  • 第2页:小米电视3S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