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电视高性价比闪耀元旦消费市场

康佳劲速电视X81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7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劲速电视X81S

    画质:这个系列电视在画质技术上有重大提升,采用双HDR技术,即高端HDR屏幕+10 Bit HDR解码芯片。双HDR能够对图片、视频等画面的颜色细节进行12Bit色彩处理,画面色彩达到686亿色彩还原;康佳劲速电视更在双HDR基础上采用真彩色轮引擎技术调节色彩,让画面在黑场、暗场、强光、逆光下细节表现得到最大优化,更可以将普通的SDR画质适时转换成图像增强的HDR画质,令画面细节完美无瑕呈现在用户眼前;另外点阵背光技术有效逐点控制调节背光,令每一个像素点能够独立调节背光亮度,大大提高画面对比度,甚至可以令电视在闲置时,节约不必要的背光成本,有效为用户创造环保节能生活。

    不仅有双HDR技术,还搭载MEMC全程运动增强技术,完美解决画面拖尾等缺陷,同时最大程度实现帮助保护用户的眼部健康,独家支持全片源软件运动补帧,通过硬件高速处理,凭借对角线补偿技术,消除阶梯状轮廓,恢复原汁原味的边际轮廓定义,高速屏幕精彩呈现,真正实现全程运动增强,带来流畅无阻的画面,双重高强技术的结合,画质特别棒!

    音质:康佳X1S采用SRS多音效调节方案,带来影院版环绕声音响体验,音画质相结合,打造了震撼的观影体验。

    颜值和资源:康佳劲速电视X1S拥有亮丽外形和丰富资源,内置YIUI易柚5.1操控系统,除了可通过传统遥控、手机、鼠标、语音、重力感应等完成智能人机交互操作以外,在内容上还拥有“易学教育平台”,拥有独家教育资源内容。这就是这台电视的吸引人的地方了,X81S整合了黄冈名师资源、清华教育资源,内容从学前教育到高中教育,涵盖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等多个主流版本,可以实现“学校学什么,电视上就复习什么”。

    价格:康佳劲速电视X81S拥有多个尺寸可供选择,43英寸、49英寸、55英寸、65英寸,不同的尺寸对应不同的价格,最小尺寸43英寸的价格在4500元左右,最大尺寸65英寸价格在10000元左右,不同的时间价格也有小小的浮动,大家购买的时候以具体到手价为准。

   

本文导航
  • 第2页:康佳劲速电视X81S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