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7预测:彩电显示技术之争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0 作者:eileen

    CES2017还有十几天就要开幕了,不出所料的话,彩电依然是CES2017的重头戏,在之前就有消息传出LG将要在CES2017上展出如“墙纸”般轻薄的OLED电视,索尼也将在CES2017上带来新款OLED电视。

CES2017预测:彩电显示技术之争升级

    并且,作为国产OLED电视的领军品牌,举行的“2016中国OLED显示产业峰会”活动中,创维集团副总裁、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总裁刘棠枝表示,创维预计OLED将会成为2017年热点,因此将进一步丰富OLED电视产品线,除了55寸、65寸和77寸等电视之外,还将会与LG一样推出OLED“墙纸电视”产品。只是不知道这个“墙纸产品”会不会也是在CES2107上首次露面。

CES2017预测:彩电显示技术之争升级

    同时,可以预测的是在CES2017展会上,电视显示技术之争将会持续升级,量子点和OLED两大阵营可能正面对垒。

    量子点显示阵营的主力厂商有三星、TCL,海信、长虹、夏普也都在跟随,OLED显示阵营主力厂商有LG、创维,康佳、长虹、索尼等厂商也在跟进,不过,OLED显示技术无论是在上游面板线投建,还是技术突破,厂商布局似乎都更胜一筹,量子点阵营也很强大,三星在前段时间收购了QD Vision更是基本上实现了专利技术垄断,要说真正的在CES2017上给行业内外带来一个显示技术评断,那么就看看以量子点阵营和OLED阵营分派的厂商们能否带来新突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