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来自世界前三的实力巨献——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

MU7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6 作者:紫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U7000

    不同于海信ULED超画质系列MU9600和MU8600,MU7000超画质电视是平板电视系列,尺寸涵盖也更大,从50寸、55寸、65寸、75寸都有,带来更多的选择可能性。

    海信MU700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采用第三代ULED动态背光控制技术,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画质增强处理芯片,具有分区动态背光控制、图像分区对比度增强、高色域及三维色彩还原、MEMC运动补偿、4K2K超解像处理,并支持全程HDR的解码处理及显示。应用了高色域和10bit背光的MU7000系列ULED电视色域覆盖高达130%,可实现十亿级色彩表现。

    同时,海信MU7000系列ULED新品独创双声道六驱动的独立音腔设计,并支持杜比AUDIO、杜比全景声、DTS2.0国际领先的音质解码标准。值得称赞的是,MU7000系列ULED新品在实现出色画质、音质前提下做到了超轻薄外观设计,并以极简设计和国际主流的CNC钻切工艺让电视成为客厅的一件艺术品。

    可以看出,海信MU7000系列在音画质表现上不亚于前面的两个系列,并且更有优势的是带来了更多的可选择尺寸大小,并且符合主流平板电视消费者的要求。这个系列自上市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热销,一度供不应求。

    编辑点评: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的这几个系列(MU9600、MU8600、MU7000)共同点是都搭载的是海信画质处理引擎芯片,并同时采用第三代ULED动态背光控制技术。还有就是操作系统,都是使用海信VIDAA操作系统,拥有聚好看、聚好玩、聚好学、聚享购、聚好用五大特色板块带来的丰富应用。

    海信在全球市场推行中高端品牌战略,从产品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带来了自主研发ULED显示技术,带来了自主知识产权画质引擎芯片Hi-View Pro“信芯”,并且在品牌营销上不惜重金认准国际体育赛事,累积品牌影响力,占领高端市场话语权。

    据中怡康前三季度汇总数据显示,海信电视以17.56%的销售额继续占领其连续13年的冠军宝座,更将两处市场关键点凶猛收入囊中。在京沪等一级市场,海信电视分别以11.18%和14.36%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同样拿下第一位置。在高端市场的5800和7200以上价格区间上,海信分别远超第二名近两个百分点。

    这样的海信,这样的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值得信赖,值得拥有!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