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旦换新机追求高端轻奢品质,认准曲面“一哥”TC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25 作者:路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CL作为曲面电视行业“一哥”,旗下有很多高端曲面机型,同时作为传统巨头厂商,TCL在量子点电视领域拥有很大的建树,更是将曲面与量子点结合在一起发挥到了极致的观影品质享受,TCL在2016年更是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副品牌创逸,将电视水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速,将品质、品味一站式兼顾,为高端精英人群带来直击内心的巅峰体验。到了年头岁末,让我们一起细数TCL旗下的精品电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跨年好品质。

    TCL XESS X1

    TCL XESS X1作为TCL旗下的高端副品牌旗舰产品,采用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带来了110%NTSC超高色域覆盖率,拥有19项行业专业技术,色彩纯净度提升35%,峰值亮度更是取得了重大突破,直接提升至1500nits,这让峰值亮度600nits的OLED产品都黯然失色。人眼可识别的亮度范围为0.00001nits到20000nits,而传统电视的显示亮度只有0.117nits到400nits。

    同时,结合TCL一贯的4000R黄金视域曲率屏幕,为用户带来震撼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X1搭载的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绮丽画质处理引擎、OD 8mm超薄背光设计、Dolby Vision HDR、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等全球顶尖的显示技术,更是将电视的画质推向了新的境界。

    在越来越注重颜值的时代,TCL XESS X1带给用户的是极致的工匠精神打造的完美主义,国际顶尖设计大师领衔,实现360度精致设计,采用超薄金属仿生边框,X射线白金底座,Smart Cube收纳设计,背部无螺纹无缝隙,采用斯堪亚白橡木纹理,打造出丝滑触感。细节之美,淋漓尽致。

    X1搭载的音响是哈曼卡顿S级曲面音响,拥有权威而又苛刻的音响认证和调音标准,50瓦发声功率、6单元独立扬声器、5L大音响体积,独特的音质处理技术,全套音响解决方案,还有Clari-Fi音源修复技术,10十项创新工业设计,为用户打造专业奢华级的卓越音质。

    作为旗舰机型的X1性能可不是盖的,搭载的37核高性能处理器,3GB内存、64位运算深度,120Hz刷新率,内置MEMC运动增强,带来非一般的性能体验。再想想那些运行内存只有1GB号称大屏电视的产品,是不是觉得弱爆了。

    12月12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好电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TCL XESS X1系列中Q65X1S-CUD获得年度高端旗舰电视大奖,这项大奖是对TCL XESS X1的褒奖,同时也可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