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爱回归家庭:长虹G3系列打造贴心品质观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9 作者:eileen

    买电视回家,“家”的感受最重要!一台电视,可以让孩子拥有自己的观看UI模式,让观看更有趣;也可以让爸妈拥有高大上的普适UI模式,让观影更过硬。这就是长虹G3系列电视。

    长虹G3系列有50英寸版本,55英寸版本,60英寸版本和75英寸版本。

    长虹G3系列采用画框一体成型机身设计,5mm的超窄边框,玫瑰金金属拉丝底边,时尚、坚固、更具品质感,拉丝美背更是美到你看不到的地方。

让爱回归家庭:长虹G3系列打造贴心品质观影

    长虹G3系列采用的是原装LG 4K IPS硬屏,画面色域覆盖率广,178度广视角,屏幕稳定、色彩逼真、莹墨分明。同时,这款电视支持最新4K HDR技术,拥有目前高科技技术带来的领先画质。

    在音质上,长虹G3系列采用UMAX全景声音响系统,对称悬浮式音响系统,打造出跨越平凡声音美学,让用户感受到真实、震撼的天籁之音。

    在配置上,长虹G3系列使用的是64bit旗舰芯片,拥有2GB内存+8GB闪存,电视开机快、响应快、读取快,在智能操控上,长虹G3系列采用的是第四代全程语音控制技术,无论是点播节目还是系统设置,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轻松玩转。

    最后要说的是资源,长虹G3搭载腾讯影视平台,拥有100000小时以上在线视频内容,多个特色影视版块,更新快内容多。内置4K UMAX专区,同步更新院线新片,这一点很重要,对一个没有足够多时间去电影院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当然,还有无限的综艺、体育赛事、游戏,教学,这款电视全都能满足你。

    编辑点评:看电视是一个放松和寻找趣味的过程,长虹G3系列不仅仅拥有不同的UI设计模式,搭载的语音系统、蓝牙4.0,、双频WiFi,都让这个系列电视具有很强的娱乐功能,带来丰富又方便的应用,家庭使用,很贴心。长虹G3系列电视售价不高,性价比很高,对于一般的家居用户来说,值得购买,年末要购机,可以参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