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设备采购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2月14日,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87)(以下简称“奥拓电子”或“公司”或“乙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10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公司关于入围中国工商银行排队叫号机供应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85),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排队叫号机供应商入围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747-1660SITCD036)招标中,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和招标人确认,奥拓电子对上述项目的投标已被招标人接受,成为入围中标人。公司近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或“甲方”)签订了《集中采购协议-设备类》(以下简称“协议”)。

    在协议有效期内,甲方通过订单形式直接向乙方订购产品。订单分为两类,第一类订单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协议专用章或公章后成立并生效;第二类订单通过甲方电商平台集采专区向乙方下达的订单到达乙方后生效。

    协议将对公司该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和未来的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协议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影响其他客户对该产品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