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55G7携手网红现场直播带来线下营销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4 作者:佚名

    你以为买电视一直都是卖场销售人员在那里给你吹嘘,现在都流行让高颜值网红美女来了,随着数字化、移动化、社交化的发展与变迁,双12商家的营销方式层出不穷,尤其对于传统品牌来说,这种电商圈延伸到线下的营销模式更是对商家营销力的一种挑战和考验。具体效果好不好,看一下双12创维的四城联动网红直播营销就知道了。

    双12当天,以价格、品质稳定优势占领市场的创维电视,在“北上广深”四大城市联动举办了一次打通线上线下传播隔阂的直播活动,于几个城市的门店专柜安排当红主播为网友即场反馈产品体验,吸引了不少目标受众现场围观。

创维55G7携手网红现场直播带来线下营销新模式

    网红变身线上导购,调动用户热情围观

    在以往依靠打折优惠的日子里,都会看到家电卖场人头涌涌,无法让用户拥有良好的购物体验,更影响了门店、品牌的形象。与其在同一天让人群“挤爆”店面,不如把受众范围放宽至互联网,通过线上渠道广而告之,引流目标受众,再把线下优惠活动的时间延长,提升用户的整体体验。

    创维在双12当天于“北上广深”特定的终端门店,同时安排了5名网红在线直播,当红主播变身线上“导购”,在直播平台上为粉丝们介绍热卖机型创维55G7超清液晶电视。直播过程中,主播不乏和现场的“正牌导购”互动,深入介绍了创维55G7的4色HDR显示技术,正牌导购的专业解析加上主播“接地气”的描述,让不少粉丝瞬间明白了其画质优势。

创维55G7携手网红现场直播带来线下营销新模式

    应变能力一流的主播,为了让粉丝们体验到创维55G7第二代杜比音响的效果,即兴为网友以及现场的围观群众献唱,实力证明Geek Bar的无损输出,更调动了线上线下用户的参与及互动热情。

创维55G7携手网红现场直播带来线下营销新模式

    情景营销聚焦用户,延展移动互联网应用价值

    当85后、90后的年轻一代成为社会经济消费主流时,能洞察并抓住目标受众的深层需求,调动他们的“围观及购买热情”,已经成为了品牌营销效果的新标尺。为此,各大品牌运用大量的互联网应用,与用户对话、打造场景化互动,为求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创维这次的“北上广深”四城联动全国直播活动,则把互动升级,运用“情景营销”的方式,在为用户模拟了使用场景的基础上,加入主播的主观感受,让其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心。单一的场景式营销只是以“时间、空间和消费行动”为核心,关注的是客观的使用状况,然后以预测的状况给用户推送相应的品牌内容,用户属于被动接收。

    而情景营销,则是以“心理体验”为核心,注重不同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心理需求,主播用口语化的方式描述用户日常的使用场景,带出了用户在体验创维55G7画质、音质过程中可能得到的使用感受。通过挖掘这些情感意义,用户从“需要一台电视”到“很想要创维55G7”,是直播信息输出带来的最大效益。

    创维敢于求变,开创情景营销新模式

    情景营销以心灵的对话和生活情景的体验来达到营销的目的,最早使用于门店导购,在为用户介绍产品时,导购会在卖点阐述的基础上,添加一些使用场景以及使用感受的描述,增强消费者的购买欲。而创维此次则把情景营销升级至直播平台,让影响力较大的当红主播用实践以及情感渲染吸引用户到店购买,无疑是传统品牌紧随移动互联网发展步伐的有力表现。

    在创新的情景营销模式之下,创维55G7“北上广深”四城联动全国直播活动带来了傲人的成绩,20名当红主播共同发力,直播平台影响力直追千万级,更吸引了不少当地粉丝从线上到门店围观,期间透过移动镜头,输出其活动核心信息——“6999元加赠1297元大礼包”......,从优质产品到使用情景,再到利益驱动,创维55G7通过数字化的情景营销新手段,成功地让消费者对商家和产品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创维55G7携手网红现场直播带来线下营销新模式

    活动当天,更有一位网红的土豪粉丝跑到直播现场向网红求爱,并且毫不犹豫的下单购买了一台创维55G7送给他心爱的女主播。此举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网红直播营销,这种创新式线下营销方式,增加了消费者走向大卖场的激情,高颜值美女与高品质产品擦出绚丽的火花,给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新的互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