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住小房子的白领凭什么享受大屏观影?答案竟是这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上广的房价蹭蹭涨,年薪十几万的小白领省吃俭用也就买一个六七十平的小房子,客厅中电视的选择也成为了让人纠结的事儿:买个40、50多寸的小电视吧,感觉不是那么震撼,到70寸基本到顶了,根本不够看大片的感觉,再大一些的液晶电视动不动造价几十万,跟自家房子的首付差不多。用普通投影机吧,又怕亮度不足,观影效果不佳,而且还需要吊架安装,更是影响客厅美观。

    现在,有一个更好的选择:海信88英寸激光电视(LT88K7900A)。短焦投影、超宽巨幕,一下子将客厅升级为影院。

    3米视距,实现大屏效果

    海信88英寸激光电视之所以在上市以来被众多家庭用户青睐,成为中国千百个客厅的传统电视替代方案,就是因为它是一款激光超短焦电视,具有很强的客厅适应性。

    一般的客厅,从沙发到电视的距离是3-3.5米。在这种情况下实现88英寸的大屏效果,如果用像素低的普通投影机,画质根本不能看。如果用一些高亮度的投影机,那投射距离又不够,这就形成了两难的处境。

    用海信88英寸激光电视,短焦投射,在3米的沙发上观看,轻松实现巨幕的感觉。而且其屏幕是丹麦DNP进口的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具有超强的抗环境光特性,就算客厅里的窗帘和灯光全开,也能够呈现精彩艳丽的画质效果。

    超短焦投影,节省客厅空间

    传统投影机在天花吊装也是及其麻烦的事情,也非常不美观,很多家庭是不希望看到头顶老吊着一个机器的。而海信88英寸激光电视采用超短焦投影技术,整个主机可以放置在客厅前方的电视柜上面,通过激光投射到墙上屏幕形成大屏电视效果,所需距离不过三十厘米左右,这样能最大限度节省空间。

    主机摆置客厅前方,会影响美观吗?完全不会。这款机子方正平直,上部仅仅一个香槟金圆环旋钮,再无其他繁复多余的设计,干净利落,整洁大方。机子前端上下颜色分明,颇有设计感,外观造工精湛,而且跟家里的电视柜等家具相衬,十分容易融为一体。

    5.1环绕声,即刻享受精彩大片

    要看大片就要环绕声,而客厅里构建环绕声效果一直是很多家庭头疼的事情,因为布线非常麻烦。而海信88英寸激光电视配备5.1声效无线环绕声系统,这条系统的4个环绕音箱体积不大,也不需要考虑布线问题。其搭配了8英寸的低音炮,完全能够适应客厅里看大片的观影需求。

    另外,海信5.1环绕声系统设计精巧,工艺精湛,格调高端,摆放在客厅上也能增色三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