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49英寸新品4K电视上线,价格直逼5000元你买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2 作者:eileen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索尼电视在日系品牌电视中可以说是满血复活的一个,一直以来以高品质著称的索尼电视近来又上线了一款49英寸的新品的电视——索尼KD-49X7000D,这款49英寸的4K电视售价接近5000元,相对来说,价格不低,一起来看看具体性能值不值得买吧!

    索尼KD-49X7000D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一贯的极简设计风格,经典大气,无一点多余的元素。在画质上采用4K锐化图像处理引擎PRO,使得画面的清晰度,色彩,对比度等等无不生动惊艳。同时也采用了HDR技术,给画面带来更清晰的明暗细节。

索尼49英寸新品4K电视上线,价格直逼5000元你买吗?

    在音质上,它内置BASS REFLEX BOX SPEAKER低频反射扬声器,细致的音调给你带来深入其景的感染力。在操作系统上,索尼KD-49X7000D搭载的是安卓6.0操作系统,新智能主界面,以内容为中心,简单直观,操作简便。在内容资源上,索尼电视携手华数TV,资源还算挺多的,能够满足一般的日常观影需求。

    编辑点评:索尼KD-49X7000D作为一款49英寸的平板4K电视,相比国内厂商的品质来说,显得有点价格偏高,品质表现也不是那么抢眼,不过对于一直以来追求索尼电视品质的用户来说,可能能更好的接受这样的定位,如果有需要,建议前去实体店看看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