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联大携手扬明光学 推三款不同DLP微型投影引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IC通路大厂大联大今日宣布,与扬明光学携手合作,在大联大电子商务平台上推出三款功能不同的DLP微型投影引擎—FLA8、FLA7和FLA6-SA。

    微型投影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除了在传统投影应用上大放异彩之外,还将其强大的空间投影功能应用到其他装置中,创造出新颖的消费性电子产品体验,为满足市场对DLP应用的极大兴趣和需求,大联大联手扬明光学推出DLP微型投影引擎。

    大联大表示,这次在大联大电子商务平台上所推出的是以DLP技术为基础的微型投影引擎,DLP技术是微型投影的主要技术,是一项利用高度精密的数位微反射晶片(DMD)的先进投影技术。

    大联大指出,这项完全数位化的显示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家庭娱乐和电影院的投影系统将影像和图形展现得淋漓尽致,藉由其对光进行精确控制,以完美重现完全数位化的影像,确保这些影像在任何光线中都亮彩夺目,在任何解析度下都清晰分明。

    同时,大联大也计画与扬明光学一起推动整合网路、实体的讲座和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帮助设计师能更快更深入地理解微型投影设计的重点要素。

    不仅如此,刚上线不久的「大联大电子商务平台」将取消最小订购量的限制,提供线上订购的功能,并提供多元的付款方式,且确保三周内到货,希望透过此便利的线上服务,协助加快设计进度,争取上市时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