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曝索尼2017年发售OLED大屏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8 作者:佚名

    据《福布斯》杂志12月6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OLED协会的首席执行官Barry Young证实,索尼将在2017年推出两款OLED电视,并透露了相关信息。

曝索尼2017年发售OLED大屏电视

 

    Young表示,作为电视行业的先驱,索尼将发行55英寸和65英寸的两款OLED电视。面板的出货将从2017第二季度开始,提前销售预计在第三或第四季度开始。而这一计划的提出,也使他们在1月即将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的首次亮相遭到质疑。

    Young指出,索尼预计出货8万台55英寸的4K OLED电视和12万台65英寸的4K OLED电视。这些数字表明,索尼并不期望其首款大屏OLED电视大卖,且相信65英寸的电视机型将比55英寸的卖得更好。

    Young透露,出最抢眼的信息还是索尼OLED电视的价格,55英寸电视的零售价预计为1999美元(约13749人民币),65英寸为2999美元(约20627元人民币)。如果此价格准确,索尼将占据OLED的大众市场,战胜松下近期发布的质优却极其昂贵的65cz950 OLED电视。

    鉴于索尼的OLED电视使用LG Display面板,索尼电视的价格表明,较2016年来说,LG电子将采用更为激进的定价策略。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