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电视双12钜惠——降价、新品首发都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8 作者:eileen

    双12的号角已经提前吹响,小米电视更是提前预热双12优惠。当天不仅仅有小米家庭影院版10点首卖,60英寸小米电视3S感恩特惠直降200元。

    60英寸版本小米电视3S拥有原装LG真4K超清屏幕,搭载HDR高动态对比度,画面清晰,细节完美,同时配备Amlogic四核64位旗舰处理器,运行处理能力很棒。双12当天这款电视售价仅4299元,这对于液晶面板大涨价的关头,充分体现了超级高的性价比和让利消费者的诚意。

    如果你的家里需要一套家庭影院设备,那么1999元的小米家庭影院很适合,4个前置扬声器+2个后置扬声器+1个低音炮,共7个发声单元,同时可与音响主机无线连接随意摆放,根本不会影响家庭布局的美观性,内置人工智能系统,可搭配任何品牌液晶电视使用,且支持逼真视听杜比声解码。打造你梦寐以求的家庭影院享受。

    买大屏电视,买家庭影院设备,这个双12你准备好了吗?小米电视等着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